Grasi_Laurant

像死亡一般可怕,但比起这个,更想让人臣服。
用我的笔,把所有人杀死。

擦,脑了太遥远的剧情,先记一笔

「我为什么要这么做?」

「??因为,因为无惨大人喜欢他,这样能讨他欢心啊?」

「你变得奇怪了。正因为我喜欢他,所以应该叫他变得更讨我欢心才对。我为什么要讨好他?我要他的喜欢做什么。」

「因为,被喜欢的人喜欢,是让人幸福的事。」

「依靠他人的感情是多么荒唐啊。你口中人类的幸福只令我觉得扭曲。快乐应当是只与自己相关的感情,这样才能保持永恒不变。」



是变成好孩子的小梅和无惨的对话23333

有好孩子潜力的鬼也一起慢慢变好的全员he【?】真不像是我会构思的剧情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